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宝鸡校友分会成立

2009年08月04日 02:32  点击:[]

               

82日,我院宝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曹瑜强,党政办副主任王万强,与30余名宝鸡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提名推荐了宝鸡第一届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王拉祥同志为会长,苏忠堂、王红斌、陈甲虎、陈培哲、赵正贤同志为副会长,李丰同志为秘书长,刘插旗同志为副秘书长,鼓掌通过了《陕工职院宝鸡校友分会章程》。  

宝鸡校友分会会长王拉祥同志在会上致词,他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宝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通报了宝鸡校友分会成立前期筹备的相关工作。他表示校友分会将在学院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促进母校与校友联系,并为在宝鸡工作的校友搭建交流情感、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在我院相继成立了渭南、延安、西安、咸阳、银川等地的校友分会之后,宝鸡校友分会也正式成立了,这是广大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并代表学院向宝鸡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随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办学成就,他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帮助,希望校友会积极发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更好地为母校改革建设和校友事业发展服务。明年是母校建校60华诞,殷切期盼各位校友届时回“家”看看,重温往日时光,品味真挚情谊!  

校友会秘书长、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曹瑜强同志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并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网站等渠道加强联系,互通信息,携手发展。

成立大会由宝鸡校友分会秘书长李丰同志主持。多名校友也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抒发校友间的思念之情,希望通过校友会与广大校友建立密切联系与合作,祝愿母校实现新跨越,续写新辉煌。 

上一条:安康、汉中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西安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