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珠海校友会成立

2010年07月05日 02:34  点击:[]

61920日,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副院长王晓江、党政办副主任孙继龙赴广东参加深圳、珠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与百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阔议时事、咏抒心志。  

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19日晚在深圳银湖度假村举行。深圳市振岗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岗(机制8592班)代表与会的95名校友对前来参加成立大会的母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饮水思源、心存感激,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通过成立校友分会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鼓励校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深圳市华茂粤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艳晖(电气9129班)、富士康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副经理任建刚(机制93129班)也在会上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愿母校在示范院校建设中再创佳绩。  

随后,深圳校友分会筹委会代表董宝峰就分会的筹备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大会表决通过了《陕工职院校友会深圳校友分会章程》。一致推选刘岗同志担任会长,岳艳晖、张锋、任建刚、范良文、陆玉峰同志担任副会长,董宝峰同志担任秘书长。学院副院长王晓江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在成立大会上致词。他代表学院向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在深圳地区工作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母校改制升格以来的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我院申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详细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母校的每一点发展、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帮助,希望校友分会积极发挥信息传递与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母校的联系,更好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今年母校建校60华诞之际回母校看看,重温往日时光,品味真挚情谊!

珠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20日中午在珠海石景山酒店举行,28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陕工职院校友会珠海校友分会章程》,一致推选伟创力(珠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电气9438班李振华同学担任会长,王一涵、卞西江、郑永康、张景浩、姚芳、杜美荣担任副会长,铁正同学担任秘书长。 

深圳、珠海校友分会的成立,为珠三角地区的校友搭建了交流信息、加强合作、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各位校友也表示将加强联系,为母校实现新跨越、续写新辉煌贡献力量。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下一条:安康、汉中校友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