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岳艳晖回母校设立20万“华茂粤奖学金”

2010年09月17日 02:35  点击:[]

岳艳晖向母校捐赠奖学金支票

 

9 16 上午,我院95届优秀毕业生、深圳市华茂粤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艳晖回到母校,设立了总金额20万元的华茂粤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德优良、诚实守信、成绩优异的在校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学工部、财务处负责人与岳艳晖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崔岩院长、岳艳晖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华茂粤奖学金协议书》,崔岩院长还向岳艳晖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校友的慷慨资助。捐赠仪式由王天喆副书记主持。  

在座谈交流中,岳艳晖总经理向在座领导、老师介绍了深圳市华茂粤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岳艳晖说:当初一个农村孩子带着迷茫走进大学的校园,是老师们教给了我专业知识和做人道理,使我有了安身之本,明确了生活和事业的目标。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想有一天能回报母校,今天设立奖学金,是圆了我多年的心愿。话语中流露出陕西工院优秀毕业生对母校的拳拳之情。  

邓志辉书记表示,岳艳晖校友作为深圳校友会的副会长,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在深圳闯出了一片天地。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后回到母校设立奖学金,充分展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邓书记代表全院17000余名在校学生,对岳艳晖校友和华茂粤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恰逢母校建校60周年庆典,邓书记希望校友们都能回到母校,师生畅叙别情。  

崔岩院长强调指出,学院相关部门要务必做好华茂粤奖学金的管理和发放工作,让奖学金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真正起到激励和促进作用,让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向优秀校友看齐,为把自身锻造成现代装备制造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不断努力。并希望华茂粤电子有限公司能与学校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学工部部长王超联同志,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奖学金的管理办法。“华茂粤奖学金”总金额20万元,分十年发放,每年2万元,用于奖励10名优秀学生,奖学金由学院年度预算单独列支。奖学金申请须有班主任、二级学院领导意见并上报学生处,经主管院领导批准、全院公示后报送华茂粤电子有限公司核准,每年邀请公司主要领导回母校参加奖学金发放仪式。  

崔岩院长 岳艳晖在《奖学金协议书》上签字

 

崔岩院长向岳艳晖颁发捐赠证书

 

岳艳晖总经理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洛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