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洛校友分会成立

2010年12月08日 02:36  点击:[]

   10月31日,我院商洛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万强,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继龙与在商洛各界工作的20余名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提名推荐了商洛第一届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李铁民同志为会长,郑晓燕同志为副会长,陈学良同志为秘书长,鼓掌通过了《陕西工院商洛校友分会章程》。
   商洛校友分会会长李铁民同志在会上致词,他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通报了商洛校友分会成立前期筹备的相关工作。他说因为母校他们相识相知,学习成长,度过了青春最美好时光;表示校友分会将在学院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商洛校友搭建交流情感、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平台,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充分发挥饮水思源、爱校荣校的传统,情牵母校、心系母校,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在我院相继成立了渭南、延安、银川、深圳、珠海等11地的校友分会之后,商洛校友分会也正式成立了,这是广大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喜事”,王天喆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随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特别是示范建设和合校以来的办学成就,他强调,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帮助,希望校友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更好地为母校改革建设和校友事业发展服务。今年是母校建校60华诞,殷切期盼各位校友届时回“家”看看,感受学院的巨大变化,重温往日时光,品味真挚情谊!
   会上,校友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抒发校友间的思念之情,希望通过校友会与广大校友建立密切联系与合作,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续写辉煌。

上一条:铜川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校友岳艳晖回母校设立20万“华茂粤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