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铜川校友分会成立

2010年12月09日 02:37  点击:[]

   11月13日,我院“铜川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铜川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万强、党政办副主任孙继龙与在铜川各界工作的3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提名推荐了铜川第一届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关硕同志为会长,丁双印、梁建国同志为副会长,白兵盈同志为秘书长,鼓掌通过了《陕西工院铜川校友分会章程》。

   铜川校友分会会长关硕同志在会上致词,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关硕同志表示,饮水思源、心存感激,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通过成立校友分会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鼓励校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与会校友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抒发校友间的思念之情,希望通过校友会与广大校友建立密切联系与合作,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续写辉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在成立大会上致词。代表学院向铜川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在铜川地区工作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母校改制升格以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我院国家示范建设的详细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母校的每一点发展、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帮助,希望校友分会积极发挥信息传递与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母校的联系,更好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11月15日母校建校60华诞之际回母校看看,重温往日时光,品味真挚情谊!

上一条:我院校友总会成立 下一条:商洛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