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校友总会成立

2011年03月08日 02:38  点击:[]

我院校友总会成立  

   1114,适逢学院六十周年华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合校工作组成员、原任领导和教师代表、13个校友分会负责人及特邀嘉宾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庆祝校友总会成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天哲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邓志辉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专程前来参加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各位校友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财富,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可靠的支持力量。校友总会的成立,对增进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了解,推进学院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议讨论通过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总会机构人员名单,一致同意院长崔岩任会长,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任常务副会长。
  新当选的校友总会会长、院长崔岩同志发表题为《风雨同舟凝聚合力,携手并进开创未来》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倾情关注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着“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宗旨,我院在省内外相继成立了12个校友分会,这些校友资源是我院的宝贵财富,是我院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针对校友总会今后的发展,崔岩同志畅谈了三点感想,并表示,学院将随时随地、尽最大可能联络好、凝聚好、服务好每一位校友,将尽心尽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值得广大校友信赖、能够寻求情感寄托和有效帮助的大家庭。同时,他希望通过校友总会这一平台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力量,与校友们携手共同开创陕工职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友代表在发言中祝贺母校60周年华诞,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和精心培育,也表达将继续情系母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心迹。他坚信母校定会发扬“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加快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广大校友欢聚一堂

党委书记邓志辉致欢迎辞

校友总会会长、学院院长崔岩讲话

 

 

上一条:六地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陶行知先生塑像 下一条:铜川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