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优秀校友捐资10万元设立“任勇奖学金”

2011年03月08日 02:41  点击:[]

  2 22 下午,“任勇奖学金”设立暨捐赠仪式在我院崇文楼九楼会议室举行。陕西雅兰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玲、总经理任勇,我院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就业处处长孙小云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智清主持。  

任勇总经理系我院91级棉织专业毕业生。仪式上,任勇总经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还特别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培育。他说,他以个人名义捐赠10万元,连续十年分别奖励于纺织染化学院一、二年级品学兼优的10名学生每人1000元,是为母校发展增添的微薄之力。他衷心祝福母校能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  

王天哲副书记代表学院对 任勇 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并 向任勇 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王天哲副书记希望 任勇 先生继续长期关注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建设。也希望雅兰公司在学生就业和顶岗实习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韩玲董事长一行与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就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邓志辉书记热情邀请陕西雅兰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入驻我院企业文化长廊、参与企业家及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韩玲董事长也期待与我院加强深度合作,研讨人才培养模式。韩玲董事长还表示,将与纺织染化学院共同建立雅兰研发检测中心,并为我院捐赠6个展柜的雅兰样品,冠名赞助由我院承办的2011年全国高职高专面料设计大赛。同时,她热情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就业雅兰。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我院企业文化长廊和纺化实训基地。  

陕西雅兰寝饰用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从事宾馆床上用品生产和配套用布织造的专业公司。从最初的六人合作的小企业经多年发展为国内领先从事宾馆床上用品生产和配套用布织造的专业公司,下设南通弘雅织业有限公司、西安雅兰床上用品加工厂、雅兰酒店布草专营店、西安弘雅布匹批发分公司。目前,我院十余名毕业生在该公司从事管理和技术工作。

 

                            任勇总经理为母校捐赠10万元 

上一条:关于召开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2013年年会的通知 下一条:六地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陶行知先生塑像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