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校友留言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撷英 >> 校友撷英 >> 正文
 

宝鸡双力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段新荣

2014年09月12日 18:26  点击:[]

段新荣现任宝鸡双力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厂团委副书记,总装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供应处副处长,厂办副主任,厂办主任,宝鸡双力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宝鸡台励福双力叉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市场营销部主任等职务。先后分管过销售、生产、技术、质量、设备等工作;20016月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大专经济管理专业毕业;2007年开始参加陕西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学习;2003.7.9至今一直担任工厂管理者代表。  

负责工厂的生产销售工作期间,工厂年完成产销从约600万元,已经实现连年递增至年产销5200万元左右。  

负责工厂的质量体系、生产和各生产车间、设备工具以及拆迁等方面的工作期间,完成了叉车、门吊、桥吊、电动单梁吊等八个系列50多种特种设备的生产制造许可证申领、评审、取证、复评完善管理。完成了工厂GB/T1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完善、审核工作;并分别于200212月、200312月、20061月份分别取得了证书;先后共接受外部监督审核、复评审核达10多次;进行了数控切割机床、配电室等几十台设备的搬迁或改造, 工位器具的设计制造;重新改造了工厂水电设施和布局等。

围绕新产品开发, 还有非标准属具试制改制、小批量投产做了大量工作。增强了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上一条: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苏忠堂 下一条: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压铸分冶分厂厂长 柴仲敏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