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优秀校友李振华做客校友大讲堂

2020年11月13日 15:11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98届毕业生李振华在崇文西楼302教室向2019级学生作了以“走好职业路,过好人生观”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会由就业指导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报告中,李振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为什么要制定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怎样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实现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给学生们做了一次精彩的报告。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给学弟学妹们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三点建议: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确定人生方向,确定奋斗策略;无论面对生活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客观认识自我,增强专业信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态度决定一切,在实现职业生涯规划的路上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注重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随后,并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耐心解答,受到学生们的高度认可。

杜云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李振华为榜样,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提升自己动手实践能力和操作技能,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付诸实际行动,打造精彩人生。

李振华,电气工程学院98届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为中山捷航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兴千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精益企业(中国)-LEC专家顾问、工业工程专家、精益管理专家。

上一条:【庆祝建校70周年】我院召开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校庆70周年“优秀校友报告暨专业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