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0年11月18日 14:51  点击:[]

薪火相传,力筑辉煌。2020年11月15日,喜逢陕西工院迎来了建校70周年的生日,陕西工院的历届校友纷纷回校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土木工程学院在精艺楼4001举行了以“承续七轶,逐梦百年,归来仍是少年”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武强、学工办主任马俊、十七位校友以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随着工院2020年宣传片“匠心筑梦”的播放,向各位校友娓娓道来陕西工院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七十载奋斗历程。也拉开了校友座谈会的帷幕。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感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内容。并对于近年来提出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思路,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与会期间,各位校友用“母校是梦想的起点与发源地”这一真挚话语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怀念与感恩之情,也将母校“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八字校训铭记于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成长经历与工作经验,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叙师生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最后,各位领导与老师希望校友充分依托母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人才资源、科研资源加强自身建设与发展。与此同时,学院与各位校友共同表达了在深化校企合作,资源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的殷切愿望。优秀校友代表屈丛涛、王春生、董正雄分别从自身成长成才经验、创业奋斗经历、职业发展规划与专业前景等方面作了报告。不仅发挥了优秀校友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为工院学子起到了榜样带头的作用。会后,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各位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更加深了彼此间深厚的情谊,这对于学院精神的发扬与推进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全国人大代表何菲校友应邀讲授信仰公开课 下一条:财经与旅游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