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0年11月17日 14:59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陕西工院迎来了建校70周年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财经与旅游学院特别邀请了27名校友和两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我校举办的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会后,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格物楼408举办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院长吴姗娜、副院长赵丽娟,学工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原任班主任一同参加。

会上,27名校友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未来发展,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吴姗娜对在场所有参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她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校友们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返回母校见证母校建校70周年的庆典,并感谢所有校友始终不离不弃,一直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财经与旅游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美好未来。

座谈会后,师生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学实训中心、校史馆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化纺服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