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2020年11月16日 15:00  点击:[]

七秩芳华,一路同行,岁月如歌,且思源头。2020年11月15日,正值母校七十华诞举校欢腾之际,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纷纷回归母院,中午11时,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楼806举行了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捐赠仪式暨座谈会。信息学院院长张磊、党总支书记闫军、校友代表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院长张磊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技能大赛、联办本科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软件技术2006届毕业生、晨威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合伙创办人苏立军向母校捐赠10万元,为母校70周岁生日献礼,用于在校优秀学生的奖励,以此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真诚的感恩之心、浓烈的拳拳之心和激励学弟学妹的殷殷之情,院长张磊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总支书记闫军向其发放捐赠证书。

座谈会上,苏立军讲述了当年入学报到的故事、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和同学、师生情意,分享了毕业离校后就职于深圳富士康8年的成长感悟、创业经历和目前合伙公司的具体情况,言词之间都是感谢学校、回报学院、感念师恩的深情厚意,进一步表达了会尽全力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学院总支书记闫军对苏立军关心学校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大家一起追忆学院发展的点滴细节,回忆校园的青春岁月,共叙师生的情真意切,进一步表达对学院、校友未来的美好期许,激起在座师生埋藏在心底的爱校情怀,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实现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暨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强化了学校、学院、校友、学生是“命运共同体”的作用,助推了校友与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新篇章,为陕西工院“双高”建设注入了活力。

上一条:共叙同窗情 协同谋发展 航空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庆祝建校70周年】我院召开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