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叙同窗情 协同谋发展 航空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20年11月16日 15:06  点击:[]

喜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华诞,11月15日,航空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精艺楼3015举行,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段文洁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企业代表及成为各个行业翘楚的校友,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院长李晓鹏,学工办主任张旭,优秀班主任代表冉朝及学院部分师生。本次座谈会旨在使各企业代表及我院杰出校友与在校师生分享交流工作经验,成长感悟,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感受。

座谈会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陕西工院2020年宣传片“匠心筑梦”,从视频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陕西工院70年的辉煌历程。院长李晓鹏说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对于大家的到来和对学校的祝福致以诚挚的感谢,”将航空学院的现阶段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并将我院王晨阳同学为母校70周年校庆制作的纪念品赠与企业代表和校友们,生动地讲述了王晨阳同学的励志故事。

历届校友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与校友们一致认为我们学生的教育要加强基础性知识学习的教学,使学生一定要掌握好工艺课程基本知识,扎扎实实学好每一门课程,塑造学生工匠素养,学生们要认识到学习方面的短板发现自身的不足,树立立志成才的人生梦想,嘉宾们表达了对陕西工院的美好祝愿。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感谢企业代表和校友们参加学校70华诞周年校庆活动,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诚恳建议,希望企业方和校友们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参会各位嘉宾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本次座谈会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更多的去思考自己的选择,自己的人生。如今校友们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母校祝福他们!

上一条:商贸学院校友汪子超做客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