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庆祝建校70周年】我校召开2020年校友会年会

2020年11月16日 15:09  点击:[]

11月14日,我校校友会2020年年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商洛、延安、深圳等地市校友分会的50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意。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田昊等出席会议,亲切接待了各位校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昊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昊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师资力量、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结合学院“双高”和新校区建设展望了学院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各个方面取得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校友们的期望是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不懈努力的精神支柱和力量之源,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们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母校,愿意尽全力为母校进一步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鼎力支持。通过此次校友会年会,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我校召开2020年校友会年会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陈特夫教授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商贸学院校友汪子超做客校友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