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 | 各地分会  | 校友撷英 | 校友捐赠 | 今日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学院校友汪子超做客校友大讲堂

2020年11月16日 15:07  点击:[]

在校庆7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重回母校。11月14日,商贸学院邀请2009级校友汪子超在崇文北楼第三阶梯教室作了题为《工院华章我见证,盛世辉煌齐攀登》的精彩报告。2019级、2020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校友大讲堂报告会。

报告会在一个“教练说”的小游戏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汪子超就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展开话题,跟同学们分享如何从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步步走到培训经理,重点围绕“个人简历制作、面试应注意的问题、如何在企业生存和发展”几个方面进行交流。有趣的工作案例加上汪子超真情的讲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学习、未来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汪子超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站起来向他请教各种专业问题及就业问题,汪子超十分耐心的解答,并把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校友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又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和定位,激发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服务奉献社会的信心和勇气。

汪子超,2009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为浙江台州新荣记酒店培训经理,在企业任职期间连续三年获“优秀个人”、连续五年获“优秀管理者”称号。

2009级校友汪子超做客校友大讲堂

2009级校友汪子超做客校友大讲堂

上一条:【庆祝建校70周年】我校召开2020年校友会年会 下一条:共叙同窗情 协同谋发展 航空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sxpixyh@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90